教工家园

 
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2016年三八节活动方案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3-07 10:21 【查看次数】:

日照一中2016年“三八”节活动方案

 

为了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经学校研究,拟开展以下“三八”节庆祝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邀请北京同仁堂的陈红伟主任作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主要涵盖女性养生保健、优生优育等知识。

1、时间:3月8日下午2:30至4:30。

2、地点:东校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3、专家简介:陈红伟,女,访美学者,中医妇科主任医师,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共发表国际国内学术论文20余篇,曾获“美国人体科学院优秀论文奖”,编著了《古今名人长寿要妙》一书。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高级催乳师、美容师、育婴师,日照市技师学院特聘讲师。

二、召开“庆三八 谋发展 话奉献”为主题的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1、时间:3月8日下午4:30。

2、地点:东校综合楼六楼会议室。

3、议题:(1)结合学习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计划,立足实际找问题,共谋发展提建议,献计献策,为实现一中梦而努力奋斗。(2)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展现巾帼风采,如何开创我校女工工作的新局面,谈谈意见和建议。

三、启动智能手环计步比赛活动。

1、活动目的: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更好地督促大家锻炼身体,凸现我校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现大家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2、活动规则:各年级、前后勤(国际部自愿加入其他群组)同事之间建立PK群,由教导员(前后勤指定专人)负责组群,量化每天运动,每人每天力争突破1万步,挑战2万步,工会将每月抽查一次各PK群一周或一个月的累计步数,抽查方法是各年级教导员(前后勤指定专人)将规定时段的排行榜截屏发教师QQ群,工会下载保存统计,于本学期末累计汇总评选出各群组的一、二、三等奖予以奖励,平均每天没突破1万步的不予奖励。

3、为每位女职工发放智能手环计步器一个。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日照一中工会

                                          2016年3月2日

日照一中2016年三八节活动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