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家长委员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1-21 11:43 【查看次数】:

  1月20日下午,西校区家委会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家委会常务委员以及常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应邀出席会议,学生处负责人王永、李峰以及家校联络人辛在玲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家委会秘书长时西勇同志主持。

  会上,家委会主任白纪刚同志首先作了工作报告。他总结了本学期家委会成立以来所做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做了总体安排。

  崔久华副校长和王秀法主席肯定了家委会一学期来开展的工作,代表学校向家委会表示感谢,同时就学生家长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与家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倡议家委会进一步发挥家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到学校开展的每科每周一课观摩、高一学生远足、高二学生成人礼以及高三学生毕业礼等各项活动中来,家校携手共建和谐校园。

  随后,与会家委会全体成员就白纪刚主任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六部门重点围绕新学期准备开展的工作认领任务、明确分工,商讨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家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家委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深化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相信新学期家委会的工作会更加精彩。(西校区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