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艺体处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1-15 10:24 【查看次数】:

  1月9日,西校区艺体处在体育馆召开了“2018——2019学年上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王秀法主席出席大会,艺体处主要负责人、全体教师、专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训练之星、学习之星、竞赛优胜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之后,秦四建主任就艺体处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艺体专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王秀发主席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艺体处的工作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艺体高考的政策和形势,勉励同学们练就高水平专业的同时,一定要兼顾好文化课学习,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做到文武兼备、德才兼备。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艺体处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对期末管理工作和专业生的培养起到了很好的动员作用,相信全体艺体教师、学生一定会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创造新佳绩!(通讯员:高富春)

王秀法主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