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跨越2018,奔向2019——记西校区高三“冬练”系列活动之一:跑操比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2-25 11:49 【查看次数】:

  寒风凛冽,却挡不住一中学子火热昂扬的激情。 12月21日下午,此起彼伏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在校园内回荡,西校区高三年级17个班,八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集中展示跑操比赛,各班班长担任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赛场上,各班代表队身着校服,步伐整齐,一个个富有班级特色的口号传来——“团结拼搏,挑战自我,登峰造极,三班无敌”、“策马扬鞭,唯我四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各班方队以士气高昂的精彩表现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操场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评委小组根据各代表队的队列、步伐、人数、口号和整体效果,仔细评审、打分。本次比赛采取各班按抽签顺序单独跑打分、全体学生集体跑打分和最后取总分的方式,最终评出了5个班级获得一等奖,6个班级获得二等奖,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本次跑操比赛作为我校“冬学、冬研、冬练”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仅是一项体育锻炼活动,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引导学生在跑操中跑出雄心壮志,跑出生命激情,跑出人生斗志,跑出青年的健康美与精气神,更跑出16级学子“拼搏一八,赢在一九”的豪情和决心! (西校区高三年级:赵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