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第四期班主任工作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2-24 10:25 【查看次数】:

  12月19日晚,东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学期第四期班主任工作论坛。张曙副校长出席会议,东校区相关处室及级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学生处葛坦花主任主持。

  论坛第一时段是班主任经验交流,丁胜老师作了以《培育“静”文化,培养好习惯》为主题的精彩报告。丁老师结合当前班级工作重点以及自己的管理经验,用鲜活、真实的案例和图文并茂的课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成果和经验,详实地展示了班级管理的“静、净、竞、敬”四个境界,与会班主任们获益匪浅。

  论坛第二时段是班主任培训阶段,由孔庆艳老师主讲。孔老师对班主任和相关处室老师进行了《山东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的操作培训,强调老师们应熟练操作过程并培训学生熟练操作,协同责任组的老师共同完成对学生本学期的综合素质评价。

  最后,葛坦花主任对“冬学·冬研·冬练”活动进行了调度安排。葛主任安排了“回顾2018,展望2019”主题班会的开展,部署了“校园之星”评选活动、“优质主题班会”评选活动,同时对现阶段学生常规管理和班级管理中的一些重点问题,尤其是安全教育问题进行了强调。

丁胜老师作报告

孔庆艳老师对老师们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