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家长委员会召开2018—2019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2-10 05:43 【查看次数】:

  12月9日上午,东校区家长委员会2018—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东校区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傅强、范海华、牟春林、李斌宜、张曙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家委会主任以及常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家委会副主任丁兆光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时段。第一时段的会议首先介绍了今年家委会的成员,之后牟春林副校长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学校情况。家委会主任单君讲话,总结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最后家委会秘书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家委会章程。

  第二时段的会议由家委会自行组织。会议议程紧凑而高效,对于家委会新一年的工作,各位负责人都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工作打算,将配合学校的安排,陆续开展工作。(东校区学生处)

会议现场

学校领导与 家委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