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家校合作,携手育人”——西校区高一年级召开全体师生暨全体学生家长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2-03 02:30 【查看次数】:

  为表彰先进,为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加油鼓劲,也为让师生、家长共聚一堂,共商家校合作、携手育人的大计,12月1日上午,西校区高一年级召开全体师生暨全体学生家长大会。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田玉辉出席大会,相关处室、级部负责人,全体高一师生和家长参会,大会由王秀法主席主持。

  首先,高一年级在学校礼堂召开了全体师生暨全体学生家长大会。崔久华副校长以《高一决定高考》为题作了讲话,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结合当前高考形势,简要介绍了高一年级的工作思路,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中肯的建议,也为高一年级未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和家校合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上,田玉辉副校长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分别举行了教师和学生颁奖仪式。教师代表韩艳艳老师、学生代表王庆国同学分别发言,家长代表杨志海致辞。

学生处主任、高一年级负责人王永主任详细介绍了高一年级入学以来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作了“冬学、冬研、冬练”活动动员。在老师和家长们的监督下,大会举行了全体学生集体宣誓。

  随后,全体家长到学生所在的班级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各班班主任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期中考试后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学习成绩以及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任课教师到各班级就相关学科的学习方法等方面,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部分家长介绍了在培养孩子等方面的心得与体会,部分优秀学生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经验。

本次全体师生暨全体学生家长大会让师生、家长共聚一堂,面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为家校合作、携手育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有力促进高一年级深入开展“三冬”活动,提升教育教质量。(校办)

崔久华副校长作报告

王秀法主席主持大会

田玉辉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教师颁奖仪式

学生颁奖仪式

家长代表杨志海致辞

教师代表韩艳艳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王庆国同学发言

全体学生宣誓

各班家长会(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