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家校携手,共育英才——东校区高一年级举行家长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9-21 09:30 【查看次数】: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密切协作,充分展示学校育人与管理的良好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校、了解高中生活,9月16日上午,东校区高一年级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以“家校携手,共育英才”为主题的全体高一新生家长会。副校长张曙出席大会,学生处主任葛坦花、级部主任李世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坦花主任主持。

  张曙副校长在会上作报告。他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概况、2018年高考及高校自主招生取得成绩、学校当前办学情况,着重向家长讲解了高校自主招生基本知识、基本情况和我校学生在高校自主招生中的独特优势,与家长进行了真诚沟通,给家长帮助孩子规划人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张校长的讲话让广大家长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孩子今后的成长进步更加充满信心。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高一新家长沟通交流,构建了家校合作的教育平台,从而更好实现家校共同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发展的目标。家长们普遍反映学校组织及时,纷纷表示一定要和学校紧密携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东校区高一:张宇)

张曙副校长做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