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9-06 03:04 【查看次数】:

  为认真做好新学期班主任工作,9月5日晚,东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班主任工作会议。李斌宜副校长、张曙副校长出席会议,东校区相关处室及级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曙副校长主持。

  李斌宜副校长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们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重要作用,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班主任要认真落实《日照一中文明·规范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做好班级管理常规工作,树立高尚的师德,做好示范表率,强沟通,真干实干,认真落实本学期学校德育与学生管理工作计划,争做一名“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一中班主任。

  张曙副校长对家校沟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学生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事事时时讲安全、抓安全。

  学生处葛坦花主任传达了《日照一中2018-2019学年上学期德育与学生管理工作计划》,对“文明·规范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宣读了“实行四部门联合督查,加大常规教育力度”的活动方案,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团委袁利书记对今后团委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解读了《关于开展校内学生自主管理实践周活动方案》,对该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老师们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在新学期必将推动学校的德育与学生管理再向前推进一步。(图文:史绍云)

李斌宜副校长讲话

张曙副校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