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高二年级召开家长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6-05 08:32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在家、校的表现,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期中考试结束后,5月27日上午,西校高二年级召开了家长会。

  会上,各班主任首先就日照一中教师践行“十项承诺”、争做“四有教师”系列活动相关情况向家长们进行了介绍。

  随后又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成绩,为家长们提供了本学期后半段,尤其是中高考期间以及高二学业水平考试、期末考试的复习备考建议,条理清晰地向家长们介绍了高三复习大致安排。

  会上还分析了近几年高考形势,向家长们介绍了普通高校招生的种类以及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春季高考、艺术文化类招生、普通体育类招生等相关方面的情况。希望家长们了解相关方面的信息,提前做好复习备考规划。

  会后班主任、任课教师和家长们进一步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家长们通过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情况,以利于今后家长能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有效指导学生的学习生活。

  通过本次会议,家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形成了合力,为孩子们的新高三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西校区高二  蒋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