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高一年级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5-25 02:27 【查看次数】:

  5月20日下午,西校区高一年级在大礼堂举行了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王秀法主席、团委张永见副书记、语文学科教研室王玉祥主任、高一级部刘贤法主任、高一级部李峰副主任出席大会,各班班主任及高一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峰副主任主持。

  会上,张永见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滕晨、迟劲宇同学宣读了表彰名单,对远足先进班级、跑操比赛先进班级以及期中考试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二级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指导老师李秋梅老师为高一学生作了生涯规划报告。李老师主要从生涯规划的必要性、生涯探索、生涯目标以及生涯行动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解,帮助大家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人生规划。讲座紧跟当前新高考改革形势,为高一学生及时带去了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通讯员:张晓旭)

李秋梅老师作生涯规划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