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高二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冬学、冬研、冬练”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1-30 10:03 【查看次数】:

  11月26日下午,西校区高二年级隆重召开了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冬学、冬研、冬练”动员大会。学校工会主席王秀法出席了大会,级部负责人、高一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王秀法主席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肯定了高二全体师生在期中考试中所取得的成绩。之后,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予以表彰。

  会上,高二年级主任乔贞华对期中考试进行了总结并对掀起“冬学”高潮进行了动员。乔主任从生活常规和学习两个方面细致地分析了近期学生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广大学生要正确对待考试成绩。他指出,期中考试更多的是检验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帮助大家查漏补缺、调整学习方法,与分数的获得相比,考后试卷分析才是真正收获知识的手段,这点要特别引起重视。最后乔主任强调,冬季空气清新、头脑清醒、受外界干扰因素少,是一年中学习的黄金时刻、关键季节,真情地呼吁大家摒弃一切私心杂念,立即行动起来,掀起“冬学、冬研、冬练”的新高潮。

  会上,物理组孙玉峰老师还为高二学生做了学法指导。孙老师的学法指导深入浅出、切中要领,让大家对物理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系统的方法,有了更多突破难点和重点的途径,获益良多。(文/蒋文刚 图/安风旗)

大会现场

王秀法主席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