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艺体处召开迎新生师生大会暨文明·规范教育月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9-17 09:08 【查看次数】:

  9月12日下午,艺体处在篮球馆举行了“2017年迎新生师生大会暨文明·规范教育月启动仪式”。艺体处主任秦四建、各教研室主任、音体美专业教师和全体艺体专业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以高一新生的自我介绍拉开序幕。在这个环节中,“感动一中十大人物(学生系列)”获得者之一、女篮队员胡婷婷的献辞,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随后,秦四建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艺体处优秀的教师团队,总结了一年来艺体处取得的辉煌成绩,也对全体艺体专业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希望高一新生尽快适应高中生活,投入到专业训练中来,从高一开始打好基础;希望高二、高三学生做好传、帮、带,传播正能量,形成良好的学习训练氛围。另外,秦主任还对各教研室主任、音体美专业老师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最后,全体师生在签字墙上庄严签名。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艺体专业生规范日常行为、明确发展目标,提高学习、训练的积极性,起到了重要作用,有助于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艺体处 高富春)

大会现场

胡婷婷同学献辞

全体师生在签字墙上庄严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