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高二举行新学期阶段性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3-27 06:38 【查看次数】:

春风暖大地,嫩柳吐新芽。3月23日下午,以“一七筑梦,一八梦圆——春天,让我们带着梦想出发”为主题的西校区高二新学期阶段性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崔久华副校长及西校区高二年级王永主任、刘超书记出席会议,高二全体学生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二年级学生会主持。

首先,王永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展现出来的“严格自律,勇于进取,比学赶超,积极向上”的学习势头进行了肯定与赞扬。

接着,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学生代表匡首臣、吕雯宣读获奖名单,共有8个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同时有320名学生受到表彰,分别被授予“和容之星”“卓越之星”“985之星”“211之星”“希望之星”的荣誉称号。颁奖仪式过后,获奖学生代表张栩宁、王世英分别从自身学习经验出发,探讨了高效的学习方法,同时认为学习过程中应该要有“决心、信心、细心、恒心”,慷慨激昂,情真意切,激发学生共鸣。

然后,崔久华副校长围绕“抓住高二关键期”主题发表讲话,介绍了日照一中历史悠久、名人辈出、师资队伍强大的学校特色,着重分析了现阶段的教育形势,针对性地解读了高考政策变化,并引用马云等名人事例对高二全体学生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刘超书记对临近高三的关键期进行了科学规划,对已经驶入“快车道”的学习势头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三个“学习底线”不能触碰,期望全体学生能够持之以恒,为顺利升入高三打下扎实基础。

千帆竞发争春光,万绿正待发华滋。自新学期以来,西校高二年级全体师生紧紧抓住这一关键期,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以拼搏昂扬的学习精神夯实高二,筑梦高三。(通讯员  汤燕)

大会现场

年级学生会团总支主持会议

学校领导崔久华副校长讲话

高二年级主任王永宣读表彰决定

匡首臣、吕雯同学宣读颁奖词和获奖名单

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

“和容”之星

卓越之星

卓越之星

卓越之星

学生代表张栩宁发言

学生代表王世英发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