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召开班主任“青蓝工程”动员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3-16 10:24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3月14日下午,西校区召开了班主任“青蓝工程”动员会议,崔久华副校长出席会议,西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中层干部、班主任和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主任张永见主持。

会上,学生处主任陈录伟解读了《日照一中青年班主任助理工作实施意见》和《见习班主任实习上岗工作实施意见》,宣布了青年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的结对安排、见习班主任和指导教师的结对安排,对结成“对子”的班主任成长共同体的职责、义务、考核等问题做了细致说明。

崔久华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主要从我校班主任的年龄结构、班主任岗位的重要性等方面分析了加强青年班主任队伍建设的紧迫性;他希望班主任助理和指导教师能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帮助青年班主任、见习班主任们快速成长;他要求青年班主任和见习班主任们虚心向各位班主任助理和指导教师学习,大胆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图/安风旗 文/彭振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师徒结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