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召开新学期女生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3-06 04:41 【查看次数】:

3月4日下午,西校区在礼堂举行了新学期女生会议。会议由学生处李峰副主任主持。

心理教师李秋梅作了《女生那些事》的专题讲座。她主要就女生人际关系的处理、异性同学的交往、释放青春期的学习压力、做一名气质优雅的女生这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引起了女生的共鸣。

学生会女生部部长鲍安娜向全体女生发出做文明优雅女生的倡议,注重礼仪修养,做到课堂文明、举止文明、宿舍文明、就餐文明,养成良好大方的交往方式,做到异性间的文明交往。

最后,李峰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女生提了两点希望:一是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气质”的“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好女孩,展现一中学子的亮丽风采。二是要养成多读书的习惯,做有内涵的女生,希望全体女生爱上读书,让一中校园飘满书香。(学生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