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2-24 10:28 【查看次数】:

2月22日晚,西校区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及见习班主任会议,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张永见副主任主持。

学生处陈录伟主任首先向全体班主任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处工作及德育活动安排,要求按照“布置—检查—反馈—整改—评价—坚持”六环节抓好工作落实。

最后,崔久华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处及各年级、班级开展的各项工作,接着对学生管理工作和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落实好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关爱学生,杜绝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三是要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四是要抓好班级纪律,营造良好班风;五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安全工作;六是要抓好班级文化建设,营造浓厚学风;七是要开展好班主任论坛等其他常规工作。(学生处  宋祥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