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召开新学期学生宿舍舍长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2-23 10:39 【查看次数】:

2月20日下午,西校区在礼堂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宿舍舍长会议。西校区学生处负责人、楼管员、全体舍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张永见副主任主持。

学生处李峰副主任作了主题报告。她主要从舍长的角色定位、舍长应具备的素质、舍长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宿舍管理的下一步工作和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全体舍长进行了培训。

学生处陈录伟主任对舍长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一个大气、大度、有肚量的舍长,当好宿舍这个小家的“家长”;二是要做一个有目标的舍长,要有格局意识、争先意识、规范意识,要提高执行力、要有点子勇于克服困难。

最后,张永见副主任要求舍长召开舍员会议,向全体舍员传达会议内容,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掀起争创文明宿舍的新高潮。(西校区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