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新学期第一期班主任工作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2-21 09:05 【查看次数】:

2月15日晚,东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期班主任工作论坛。李斌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校区相关处室及级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相翠翠副主任主持。

安仲华老师作了《一起努力,一起进步》主题报告。他主要从如何抓好班级文化建设、如何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注意班级管理的时机和关键点等方面,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和图文并茂的课件,展示了自己进行班级管理的经验和心得。

李斌宜副校长就班主任工作做了讲话,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常规管理和校园秩序管理,利用班级考勤、晨检报告、常规检查、主题班会等各项措施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第二,加强两操管理,加强艺体特长生的管理。第三,加强班级文化建设,班主任要学习相关的心理学知识,提高班主任的心育能力。第四,加强对学生的学法指导,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考试能力。第五,协调好与家长的关系,家校合力,出色圆满地完成工作。

会上,学生处田玉辉主任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东校区学生处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对新学期德育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他强调班级工作要坚持活动育人、共同体团队育人,让工作更加活泼、有效。 (东校区学生处)

李斌宜副校长讲话

田玉辉主任部署新学期工作

相翠翠副主任主持论坛

安仲华老师主讲论坛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