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第四期班主任工作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12-26 05:33 【查看次数】:

12月21日,东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四期班主任工作论坛。崔久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校区相关处室及级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学生处田玉辉主任主持。

王均陈老师作了题为《精细扎实,打造优秀班集体》的报告。王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课件从班级德育工作、班级常规管理工作、班级活动、共同体建设、期末总动员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一些做法和想法,令与会班主任们获益匪浅。

田玉辉主任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对期末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解读了《日照一中东校关于期末评定奖励工作的实施意见》、《普通高中学生基础素养评价》等,对期末评比评定工作做了布署和安排。

崔久华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期后期管理,要求班主任抓好班级常规和纪律管理,打造班风正、学风浓、正能量足的班集体;二是加强对学生的学习管理;三是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做好期末心理疏导;四是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责任感,确保期末校园安全。(东校学生处)

崔久华副校长讲话

王均陈老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