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唇枪舌剑,巅峰对决——西校区高二举行辩论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12-05 03:46 【查看次数】:

为了营造充满激情的精神家园,点燃学生“冬学▪冬研▪冬练”的热情,11月26日,2015级历史组借历史学科活动周之东风,在西校区大礼堂隆重举办了一场以人文知识和科技知识哪个对社会发展更重要为主题的辩论赛。来自高二大学先修班的文、理辩手们旁征博引、各抒已见,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很好地展现了高二学子的风采。  
周六下午16点,同学们齐聚西校区大礼堂,静等辩论赛的开始。据悉,该辩论赛不仅有高二文科班和部分理科班的热情参与  ,还有不少高一和高三学生慕名而来。辩论赛在大赛主席的一声“开始”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激烈而又紧张,辩手们引经据典、据理力争,可谓是高潮迭起,回味无穷。正反两方经过一个小时的较量,辩论赛圆满结束。其中丁思佳、焦楚恒、韩政隆以其犀利的语言、缜密的逻辑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得到参赛评委的一致好评,收获“最佳辩手”称号。会后,参赛评委丁浩、王衍军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2015级历史组 通讯员赵海民 冷秉承)

 辩论现场

辩论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