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高一举行“追梦之旅(二)”表彰暨语文学法报告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12-05 03:16 【查看次数】:

初雪随冬至,奔梦满堂春。11月21日下午,东校高一“追梦之旅(二)”暨语文学法报告会隆重举行。崔久华副校长出席会议,高月峰主任作了“遵循语文学习的认知规律,加强积累、阅读和写作”语文学习专题报告。大会由时磊副主任主持。

崔久华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获得“十大学星”“卓越之星”“985之星”“211之星”“希望之星”称号的同学上台领取了奖品和奖状。“十大学星”代表张润祺同学作了典型发言。

高月峰主任从高中语文学习的特点、高考命题变化的特点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高一语文学习的必要性,廓清了同学们语文学习的迷雾,使大家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

田洪文副主任对我校即将举行的“冬学冬研冬练”活动从年级层面做了动员,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举行一场冬日大会战,为高一上学期完美收官做好充分准备。

自新学期以来,东校高一年级牢牢抓住教育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把养成教育抓严抓细抓实,教师兢兢业业、精心育人,学生沉心静气、稳扎稳打,正准备以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冬学冬研冬练”活动中去。(东校2016级)

会议主席台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