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高一举行模块考试总结表彰暨“冬学·冬研·冬练”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12-01 05:36 【查看次数】:

11月27日下午,西校区高一年级在学校礼堂举行了模块考试总结表彰暨“冬学·冬研·冬练”活动动员大会,对期中模块考试进行了总结,对部分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级部乔贞华主任、王丰吉副主任,高一全体学生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丰吉副主任对模块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肯定和表扬了西校高一开学以来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并且鼓励广大师生自接再励,实现期末考试新的辉煌。

接着,举行了颁奖仪式,对这次模块考试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所有获奖同学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然后,乔贞华主任就展开“冬学·冬研·冬练”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讲话从冬季学习的特殊性出发,指出冬季是一年中学习的黄金时间,也是迎接期末考试的关键阶段,希望全体学生珍惜这段难得的时间,以“忘时、忘物、忘我”的精神,挑战学习极限,深挖自我潜力,实现新的突破。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孟子琪上台发言,她以自身学习经验为例,谈了高中学习的特殊性和艰苦性,并向高一全体学生发出号召,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借着高涨的情绪,西校区学生会副主席张弛带领全体高一学生进行了宣誓。

最后,高一数学组的康从云老师以“如何学好高中数学”为题,做了学法指导的讲座,整个讲座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取得了很好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图/安风旗 文/彭振钊)

会议现场

康从云老师进行数学学法指导

学生代表孟子琪发言

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弛领誓

全体学生宣誓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