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梦想拼搏 让青春无悔——我校召开高三全体学生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3-24 05:16 【查看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东、西校区礼堂分别召开了高三学生大会。学校领导傅强、丁兆俊、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王秀法分别出席了两校区会议。会议分别由崔久华副校长、王秀法主席主持。

会议首先由范海华书记、牟春林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共有400余名学生和11个班级受到了表彰奖励。

颁奖仪式结束后,东校区学生代表鲁栾子健、赵耕,西校区学生代表刘鑫、张军阳分别在两校区会议上发言,表达了坚守梦想、勇于挑战的心愿和志气。教师代表于晓燕在西校区会议上发言、家长代表郝翠英在东校区会议上发言,表达了对高三学子的殷切希望。

傅强副校长以“80天我们能做什么?”为主题在东校区大会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在二轮复习中善学、会学,不断加强锻炼,坚持跑步,保持身心健康和谐;他希望同学们规范书写,规范答题,把规范和美观转化高考分数,并祝福每一位同学顺利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丁兆俊副校长在西校区大会上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正确对待考试成绩,查漏补缺,完善知识结构,努力实现新的进步和提高;二是要有激情,有恒心,有毅力,生活上的强者,学习上的强者,最终成为高考考场上的强者;三是要珍惜时间,科学复习,提高效益,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积极的心态,保证身心健康。

最后,全体学子共同宣誓:遵规守纪,自强不息,决胜高考,誓创辉煌!(校办)

东校区会场

西校区会场

傅强副校长在东校区大会讲话

丁兆俊副校长在西校区大会讲话

纪委书记范海华在西校区大会宣读表彰决定

牟春林副校长在东校区大会宣读表彰决定

崔久华副校长主持东校区大会

王秀法主席主持西校区会议

家长代表郝翠英在东校区大会上发言

教师代表于晓燕在西校区大会上发言

学生代表刘鑫在西校区大会上发言

学生代表张军阳在西校区大会上发言

学生代表厉珂在西校区领誓

学生代表栾子健、赵耕在东校区大会上发言并领誓

东校区颁奖仪式

东校区颁奖仪式

西校区颁奖仪式

西校区颁奖仪式

东校区宣誓仪式

西校区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