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4-29 16:23 【查看次数】:

        2014年9月5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行政干部、党员与会听取了情况通报。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许崇文通报了我校8月23日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他说,领导班子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了会前准备工作,一是扎实开展了学习教育,二是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三是认真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四是详细列出了问题清单,五是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六是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在对照检查中,学校班子认真对照“四风”存在的问题,对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地做出回应;各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直接亮出自身问题,逐风列出具体表现和典型事例,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明确可行的整改措施。

       许校长在通报中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得到了市委督导组的充分肯定。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许校长随后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二是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转变作风,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进一步抓好班子自身建设。

       最后,许校长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全体党员会,开展好民主评议,把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引向深入。

( 日照一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