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4-29 16:20 【查看次数】:

10月28日下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东校区报告厅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就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薛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许崇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

薛慧敏在讲话中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日照一中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活动健康有序、不断深化,体现了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联系实际、解决问题,严格标准、注重实效,精心组织、善做善成四个特点。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薛慧敏就贯彻落实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的观念,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二要是持续用力,着力抓好问题整改。三要是着眼长效,建章立制,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

许崇文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党委在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和第七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达到了教育实践活动预期目的。

许崇文强调,要继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分别从五个方面作了部署:一是要坚持不懈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二是要持续深入反“四风”改作风,坚持不懈改作风;三是要坚持不懈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五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制度建设。他强调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严治党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为早日实现“办名校、聚名师、育英才”的“一中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七督导组成员,日照一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图/安风旗  文/李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