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外租房经营户创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6-12 09:06 【查看次数】:

    日前,我市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已经进入迎接检查的实质性阶段,为扎实做好我校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各项工作, 5月11日下午,西校区在第二阶梯教室召开校外租房经营户会议,布置安排创文明城市工作。西校区校外租房经营户31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海华,西校区保卫科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滕怀勇,勤俭办负责人王安福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西校区保卫科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滕怀勇宣读了学校《做文明业主创文明城市倡议书》。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海华结合全市开展创文明城市活 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创城工作的要求进行了部署。范主席在讲话中希望各租房户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她要求各租房户在会后立即行动起来,积 极加入到创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

    会后,与会租房户纷纷表示:一定尽快对照倡议书及学校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要求查找自己区域内存在的问题,并尽快整改,从而为创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