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召开“2021年度校园服务项目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2-01-20 08:27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东校区2021年度校园服务项目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主持,后勤保障处,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后勤保障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教学及管理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位的付出和努力。接着由各位服务商介绍了他们的服务内容及特长,并与参会的家长及学生代表作了互动交流。最后后勤处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校园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对各位服务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校园服务保障队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将安全放在首位,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多做贡献,着力打造有品质的管理服务,着力构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努力提升服务广大师生的质量水平。

  最后,所有到会人员都填写了民主评议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这次会议,对各位服务商的服务质量进行了客观评价,对其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对更好的提升服务水平起到了激励作用。

 

                             后勤保障处  杜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