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组织开展食堂与餐饮从业人员培训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4-08 09:04 【查看次数】:

西校区组织开展食堂与餐饮从业人员培训活动

 

为增强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4月6日,西校区邀请东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赵静科长来校为食堂餐饮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后勤保障处滕怀勇主任参加,培训会由后勤保障处孙敬升副主任主持。各食堂班长、餐饮服务及管理人员共计26人参加。

赵科长分别从树立职业梦想、加强责任担当、实现工作价值三个方面,强调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还就《食品安全法》要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规范》、个别违规操作的真实案例进行了剖析讲解。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食堂餐饮工作要全方位管理,全过程监督,完善设施设备功能,健全食品原料索证索票档案,严格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加工各环节的规范操作,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全面学习掌握了食品卫生安全法律法规各项规定和要求,更加明确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膳食营养知识,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进行了一次系统的知识储备。           

(西校区后勤保障处   孙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