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11-28 09:19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宿舍的安全管理,11月25日下午,西校区后勤保障处联合学生处组织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做好此次安全检查,西校区后勤保障处及学生处制定了周密的检查方案,对任务分工、检查内容进行了明确安排。检查开始后,检查活动人员分成三组,对男女学生公寓进行了逐一检查,着重从是否乱拉私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有无存在违禁物品等现象进行了认真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学生宿舍安全状况总体较好,绝大部分学生能遵守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针对个别学生违规使用电吹风、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现象,检查人员进行了没收处理。

 下一步,学生处与后勤保障处将把宿舍安全检查作为一项长抓不懈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排查力度,努力为广大同学们打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西校区后勤保障处  王发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