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举行丰富多彩的“三八”节庆祝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3-09 05:58 【查看次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庆祝活动。

 3月8日下午,学校工会邀请北京同仁堂的中医妇科副主任医师、日照市女职工“魅力提升流动讲堂”市内专家讲师团成员陈红伟主任,来我校举办了女性保健知识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包含女性保健、中医美容、孕前保健等知识,为广大女职工送上了一份健康大餐。

报告会现场

讲座之后,工会主席王秀法又主持召开了女职工代表座谈会,结合学习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计划,鼓励代表们立足实际找问题,共谋发展提建议,献计献策,共同为实现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现代学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更好地督促大家锻炼身体,凸现我校女教职工的凝聚力,“三八”节前夕,学校工会还启动了庆“三八”运动手环计步器计步比赛活动,各年级、各部门同事之间建立计步比赛PK群,量化每天运动,每人每天力争突破1万步,挑战2万步,工会每月抽查一次各PK群一周或一个月的累计步数,于本学期末将累计汇总评选出各群组的一、二、三等奖。这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过得非常有意义,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关心,转变观念,提高保健认识,增强体质,努力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做出积极的贡献。(工会)